微晶瓷
  微晶瓷注射
  微晶瓷特點
  微晶瓷隆鼻
  微晶瓷墊下巴
  微晶瓷的優點
 
 
 
 

隨著技術的進展,新的微整形注射材料不斷研發,而作為最新一代的注射材料微晶瓷注射美容技術,則代表了微整形領域的最高科技,它的效果不亞於玻尿酸,工效強大,安全無副作用。下面,我們一起來看看,微晶瓷注射治療過程及注意事項。

微晶瓷注射治療過程及注意事項有哪些?整形專家介紹,如今微整形注射成為明星們不可或缺的美容手段。固然效果很好,但微晶瓷注射療程無需過多,建議每兩年一次。施打後一至兩天,可能會有稍微紅腫與小淤青,或感覺一顆的小突起,不過一周內症狀皆會解除,皮膚看起來就很自然。

微晶瓷注射適應症狀:凹陷、鬆弛。
微晶瓷注射全臉治療部位:提眉、隆鼻、豐唇皮膚、下巴、法令紋、太陽穴、眼窩凹陷、豐頰、蘋果肌、嘴腳耳珠拉提、頦顎拉提。
微晶瓷注射手術前預備:會充分與病患勾通;勾通完畢後,並劃線做上記號。
微晶瓷注射手術過程:先在施打部位做冰敷,之後清潔消毒,將微晶瓷打入填補部位,如下巴、鼻子、臉頰、太陽穴等等。施打過程中疼痛感些微,會有些腫脹感,皆屬正常。
微晶瓷注射手術後:施打完畢之後,馬上塑型。針對客人所須外形、高度等等,做微調塑型。運用微晶瓷在臉頰兩側以傘狀打法,製造出拉皮的效果。完畢後馬上冰敷約20分鐘,即可離開。
微晶瓷注射維持時間:依個人體質,18個月至2年不等。